寒泌

原顾,be,《如果》

  假如,世界重置,他们的故事走向了终点……

  从今后桥归桥,路归路,若商业场相逢,杯盏交错,他们也只是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第一章  光阴,回国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,王总来访”

  “嗯,知道了,你出去吧。”

  顾青裴看着秘书关门而出。

  这已经是他来到新加坡的第八年了。

  但和原炀的一朝一夕仍似昨日。

  “青裴,在想什么?”

  “没什么,”顾青裴移回心神,给王晋倒了杯茶。

  王晋手接过来茶,目光却仍停留在顾青裴的脸上。

  “王总?”

  “哈哈哈,只是觉得几日不见,你又帅上了几分,更迷人了,让我不禁想吻你。”王晋笑了笑。

  “你是想和我说关于回国的事吧。”

  顾青裴没有理会王晋的话,这些年在和他的相处中他几乎已经快要习惯了这种不时出现的调戏。

  “我都说了……”

  “聪明,”

  “我想在明后几天再回趟国内,你陪我一起吧,顺便赴个宴,也可以发展一下国内的业务。”

  “我……”

  王晋摆摆手,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你也该回去了,青裴。”

  “八年了。”

  顾青裴有些恍惚,他看向王晋,眼前浮现的却是原炀的身影。

  “原…”他无意识的呢喃道。

  “什么?青裴你说…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和你一起回国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就写只写出来这些,明天更新第二章,新人执笔,如有不妥,请见谅,欢迎指出,人物是水大的,ooc算我的(如果有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