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泌

一些突然在脑子中闪过的的小片段

  某个阳光明媚的早上。

  “丞哥—我相机呢?”顾飞一边喊着,走出卧室。

  “相机,相机,相机,怎么老是找不到啊?顾飞飞”

  蒋丞起身把书架上的相机递给顾飞。

  顾飞没有接过相机,而是笑嘻嘻的转到蒋丞身后

  一把抱住。

  “哎,记性不好,怎么办呢,蒋丞丞~”

  “问我呐,”蒋丞也顺势把头靠在顾飞的肩上。

  “嗯~”顾飞把手放在蒋丞腰间。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“你什么,丞哥”  手探进了衣摆。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准备继续深入。

  “我给你两拳吃不吃,昂,顾飞飞”

  “这么多年把你宠的,胆子大了是吧?还来!”

  蒋丞一把拽住顾飞的手,反手把他按在沙发上。

  “来,不是不老实吗?丞哥好好疼疼你~”

  蒋丞假装一脸凶相的要动手。

  “来,”顾飞挑了挑眉,嘴角微微翘起。

  …

  一时间,蒋丞竟有种回到他们少年时的感受。

  “靠,”蒋丞实在憋不住,先撒开了手。

  “顾飞飞,怎么回事啊,都30好几的人了,腻不腻歪?”

  他在顾飞身旁坐下,笑着偏过了头。

  一束阳光好巧不巧打在他的脸上。

  光影下,是放松又温暖的笑。

  蒋丞眯了眯眼。

  顾飞也没了刚才的嬉皮笑脸,静静的看着蒋丞。

  时光好像从未在蒋丞脸上留下过痕迹。

  “不腻歪啊,丞哥”

  顾飞把手伸出。

  “干什么…”

  捏住了蒋丞的脸。

  “而且你不也还叫我顾飞飞吗~”

  又摸了一把。

  “你大爷,顾飞,又来!”

  “你是小学鸡吗??!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是每个充实而又美好的日子

  30岁,40岁,他们会永远热爱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3)